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

西澳大学奖学金游学团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30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2198

一、学校简介
        西澳大学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珀斯市,是澳大利亚 “八校联盟”的成员之一,也是西澳地区唯一一所八大名校,该校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西澳大学商学院(UWA Business School)是西澳地区唯一获得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顶尖认证的商学院,也是西澳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其本科金融专业获得了特许金融分析师机构(CFA)认证。西澳大学法学院(UWA Law School)2019年QS Ranking世界大学排名为世界51-100位。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is located in Perth, Western Australia, it is one of the “Group 8” Universities in Australia, and it is the only University in Group 8 University. The Ranking for University of Western of Australia is very high. According to QS Ranking 2019, UWA ranks No.91 among all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and according to USNEWS Ranking 2019, UWA ranks No.81 among all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The ranking for Business major and Law major are all very excellent, both are ranking No. 51 among all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2019年7月9日-7月21日,为期13天
2、日程安排

日序

日期

活动

提供用餐

1

79

(周二)

国内出发至珀斯

-

2

710

(周三)

抵达珀斯、接机、入住学校宿舍

晚餐

3

711

(周四)

文化探究-参观国会大厦、珀斯CBD、观摩澳大利亚迪吉里杜管课

早餐和晚餐

4

712

(周五)

迎新活动、西澳大学校园参观

早餐和晚餐

5

713

(周六)

上午九点-下午四点西澳大学校园全天课程

早餐和晚餐

6

714

(周日)

文化探究-探访弗里曼特尔(澳大利亚西海岸城市)

早餐和晚餐

7

715

(周一)

文化探究-Caversham野生动物园、Tambulgum农场

早餐和晚餐

8

716

(周二)

上午九点-下午四点西澳大学校园全天课程

早餐和晚餐

9

717

(周三)

上午九点-下午四点西澳大学校园全天课程

早餐和晚餐

10

718

(周四)

上午九点-下午四点西澳大学校园全天课程

早餐和晚餐

11

719

(周五)

毕业典礼、颁发证书

早餐和晚餐

12

720

(周六)

送机、离开珀斯回国

早餐

13

721

(周日)

抵达国内

-


3、项目地点和课程介绍:
地点:澳大利亚西澳大学
课程介绍:7月13日、7月16日、7月17日、7月18日的全天课程
课程选择:(法学院学生可自由选择以下两种课程中的一种)
A. 西澳大学商科课程。

       学术课程将开展商科专业的基础课程,可能包含以下部分或全部课程:市场营销,管理学,会计学,金融学和经济学等西澳大学商科课程。
B. 澳大利亚文化英语课程
        澳大利亚文化英语课程主要包括两部分,语言文化和跨文化沟通。包含生活在澳大利亚,在珀斯保持安全,社交,体育和休闲活动,发音,汉语使用者的语调和连词,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异同,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等相关主题。
4、项目费用
       2380澳币/人(已为南京审计大学学生提供一次性特别奖学金2000澳币/人,原项目费用为4380澳币)。
       费用包括:西澳大学商科课程或澳洲文化英语课程费用、活动费(包括既定行程内的交通费)、住宿、既定行程内的早餐和晚餐、导游、团组接机和送机、毕业典礼及证书颁发、一张面值14.9澳币的当地电话卡。
       费用不包括:保险、国际机票、签证费等。
5.住宿
        西澳大学学生宿舍,单人间或双人间。提供早晚餐自助餐服务,享受本地学生住宿待遇。
欢迎同学们咨询,报名参加。学院将在每年所有国际项目不超过20人的范围内给予每生3000元资助,费用在学习结束返校后凭票据报销。
三、报名条件
1、法学、法务会计、法务金融专业本科生
2、英语水平良好,学分绩点3.0以上
3、政治立场坚定,在校期间没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四、报名时间
         感兴趣的同学请于5月5日前填写《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1)和《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责任书(试行)》(附件2)并携带身份生、学生证、学分绩点证明至文济403朱老师处登记,表格的电子版于发至邮箱:310155@nau.edu.cn

        法学院将统一组织筛选 。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责任书(试行).docx

关于西澳大学暑期奖学金游学团项目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