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

佩奇大学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6-05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2135

63日下午,佩奇大学在校长Attila MISETA 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国际交流项目。法学院院长刘爱龙,副院长王艳丽及何新容、吴一鸣、殷楠、郑祺等教师代表出席座谈。

刘爱龙院长首先对佩奇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南审曾在数年前就与佩奇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本次来访对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实推进将是一项重大进展。刘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的审计法、监察法等专业的发展,他希望佩奇大学可以为我校老师提供共同研究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希望佩奇大学的访问学者可以在南审授课。

佩奇大学国际化与联络中心主任Istvan TARROSY表达了与南审合作办学的强烈愿望,他主要谈了以下几点:首先,热烈欢迎南审学生参加短期暑期交流,佩奇大学的暑期课程不但会学习关于欧洲法律和匈牙利法律的基本情况,还包涵文化交流、旅游的内容如果学生对研究生和博士项目感兴趣,也欢迎到佩奇大学来参观游学。第二,常规性的交换生和访问学者计划预计于2020年春学期开始,届时双方学校将互派交换生。我校的老师前往匈牙利后,将与佩奇大学的老师开展合作课程,也合作法学理论研究。第三,双方共同定期举办学术会议,第一次学术会议将于2020年春季在佩奇大学举办。

佩奇大学法学院院长Adrian FABIAN表示,如果双方在此基础上达成共识,可以起草初步的草案,然后我方根据自己的想法增添细节,直至达成合作协议。

双方交流亲切友好,气氛融洽,愉快地达成合作共识。佩奇大学是我院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海外院校之一,相信在学院不断的努力下,我院学生将拥有更多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