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报告

江苏冠文律师事务所徐骏律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733

主  题:《民法典》人格权编重点条款解读

主讲人:徐骏 律师

主讲人简介:徐骏律师就职于江苏冠文律师事务所,擅长的领域包括,知识产权法、公司法、合同法等。社会兼职为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同时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区域信息服务中心专利顾问委员会入库专家、江苏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入库专家。目前担任南京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

主持人:胡天成 副教授

时  间:2020年11月18日(周三) 下午2:00-4:00 

地  点:教学法庭

主  办:

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监察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科研部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与区域治理法治化研究院


主讲人介绍:徐骏律师所代理的南京尚居诉南京飞日强侵犯著作权、不正当竞争案在2018年8月入选最高人民法院首批互联网十大典型案例。徐骏律师所撰写的《缔约过失责任的认定》《自传性文学作品著作权归属》等文章发表于《法学》《中国版权》等核心期刊。

所代理的较有影响案件有:中广影视与某地电视台著作权侵权纠纷案、中化国际与浙江某公司出口贸易合同纠纷案、中国药科大学与金盛田公司控股股东权益纠纷案、北京名赫与江苏有线股份公司著作权侵权纠纷、广东雷士与江苏雷士商标纠纷、中影公司与常州卡米公司委托合同纠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