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青听法音,会友聚新”法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曁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2029

母校,对每个求学者都有着非凡的意义,她不仅传授了知识与技能,更塑造了人格与品德,她为我们奠定了立人之本并以此支撑我们未来的人生旅程。

2020116日,来自9712级的南审法学院校友齐聚南京审计大学教学法庭,在这里举行仪式共同庆祝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的正式成立。与会的嘉宾有校长刘旺洪、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丽、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林林、法学院系主任李相森、法学院校友会筹委会主任苏欣、法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代表97级法学专业校友芈咏梅及其他老师代表和各级校友代表。



会议议程伊始,南审学校及法学院的宣传片以生动的画面向与会校友报告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进步。刘旺洪校长首先致辞,对返校的各位校友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对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对南审法学院联合校友力量更好地建设发展提出了美好的展望。第二项议程,会议宣读了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顾问成员名单及理事会成员名单,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丽教授为苏欣老师等顾问成员颁发了聘书,法学院教师代表赵洲、殷楠、李相森为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芈永梅(97级)、执行会长郑枭(06级)等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在校学生代表为校友联谊会校友代表佩戴了校徽。第三项议程,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林林为法学院校友联谊会授旗,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芈永梅律师代表校友联谊会接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校友代表和顾问老师代表分别发言。芈永梅校友发言时以求学、求职、发展的亲身经历回顾了受惠于母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深切、厚重的感恩之情。苏欣老师用朴实的语言和饱满的感情讲述了老师与学生间彼此的“懂得”、母校与校友间互相的“守望”,用南审情怀、师生情谊连接起了过去、现在与未来,激情洋溢的发言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王艳丽书记以感动、感慨、感谢三个关键词总结活动,对各位百忙之中不辞辛苦前来参会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祝福法学院及校友联谊会的明天更美好!




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结束后,大家又一起来到金审体育馆参加了“青听法音,会友聚新”南审法学院迎新晚会。晚会上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温柔婉转的粤语歌曲、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动感炫酷的乐队表演,一个个精彩节目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学子尽情展现青春活力,台下观众欢呼与掌声连连,老师们和校友们也被大家的热情感染,温暖如春的气氛洋溢在晚秋的金审体育馆内。



晚会的气氛随着校长的惊喜演出进入了高潮,刘旺洪校长带领法学院众多老师和校友献上一曲《弯弯的月亮》,向大家传递了殷殷祝福和深切关怀,同学们随着音乐的律动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闪光灯,悠扬的歌声、欢乐的笑脸和真诚的喝彩交织在一起,展现了法学院师生的深情厚谊。



法学院校友代表05级诸靖学长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下沙》则表达了所有校友对在校生活的无限怀念和对母校的绵长情谊。



一场晚会,老师、校友们和新生,他们自不同地方而来,共同聚集在这里,分享着同样的欢欣、喜悦与期待。

岁月不居,迎着纷繁的落叶,我们在南审挥洒激情;天道酬勤,踏着晶莹的秋霜,我们在法学院激昂青春。让我们由此而始,携起手来为法学院和法学院所有学生的发展进步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