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毕业生风采选录——相赐

发布时间: 2020-08-11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2774

姓名:相 赐  

年级2016届法学专业

单位:安徽省委组织部

个人简介:

相赐,男,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2016届级法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安徽省委组织部。在校期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实践个人等荣誉称号。2016年考入东南大学法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2016年至2019年间,先后参与南京市浦口区基层人民法院、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江苏泓远律师事务所实践,并获多项荣誉与奖项;2019年通过安徽省双一流高校选调考试考入安徽省委组织部。

学生感言:

在校期间轻松通过司法考试得益于南审法学院开设的包括宪法、法理、刑法、民法、行政法等在内的丰富的法学基础课程,以此夯实了基础;得以通过南京市各级法院、人民检察院和知名律所的筛选并获得实践单位肯定,离不开南审法学院在业界的影响力以及法律文书、司法实务、法律职业道德等实践课程的设置与教学;考取东南大学法学院以及安徽省委组织部离不开南审法学院扎实的知识传授和良好环境对人格的塑造。未来,牢记诚信求是、笃学致公的校训,恪守南审法学院的要求方能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