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毕业生风采选录——魏成龙

发布时间: 2020-09-2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2203


姓名:魏成龙  

年级2013届法学专业(法务会计方向)

工作单位:苏宁控股集团                   

职务:监察副总监









个人简介:

魏成龙,男,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2013届法学专业(法务会计方向)毕业生。现就职于苏宁控股集团。在校期间曾担任校青协常务副主席、班长等职务,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志愿者、省级创新实践项目等国家级、省级、校级奖项,并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2013年毕业后加入苏宁控股集团总裁办公室监察中心,从事反舞弊调查工作,由于工作能力突出,被破格提拔为苏宁控股集团监察中心监察副总监,负责苏宁物流集团的监察工作。

学生感言:

凭借在校期间法律、会计、审计、反舞弊调查等方面知识的积累和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才能迅速融入反舞弊调查的工作,多次牵头负责或参与集团各项重大和疑难案件的内部调查、与司法机关对接刑事案件查处以及集团系统性风控环境与风控措施的优化。在学校法务会计方向的学习让我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