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提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5-13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674

512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中共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中华路支行党支部、南京审计大学沁园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党建共建活动,并签署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省行营业部党总支书记董迎永同志、中华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吴静同志、南京审计大学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同志、沁园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孙静同志、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俊杰同志及三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董迎永书记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华路支行的厅堂布局、智能柜台运行、网点日常运营以及贵宾区规划升级等情况,并参观了网点的“职工小家”和“党员之家”。 


座谈期间,三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建历程和工作重点,三方均指出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结合起来,重视廉洁教育,促进党建共建。



省行营业部党总支书记董迎永同志表示,要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以共建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促进发展。董书记还就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交流、实习基地共建与南京审计大学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同志现场交换了意见,并希望双方在未来可以多渠道达成更深入的合作。



最后,中华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吴静同志、南京审计大学沁园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孙静同志、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俊杰同志现场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


构筑联建平台,汇聚党建合力。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在促进党建交流的同时也对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与沁园书院将加强与中共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中华路支行深入合作,在携手党建共建的同时实现各方业务的高质量、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