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实践活动】法学院老师、研究生代表参加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劳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29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719


428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劳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润园小北山举行,晏维龙书记、俞安平副校长等校领导出席。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在王艳丽书记、靳宁老师、谢璐老师的带领下,出席本次仪式并参加劳动实践第一课。在劳动实践课上,师生们一道带上手套,拿起铁锹和锄头,清除杂草、平整土地,开垦出法学院的责任田。



炎热的天气下,大家互帮互助,奋力劳作,在土地上留下了自己辛勤的汗水。同学们都认为此次劳动实践很有意义,通过参加农业劳动,能够感受劳动的艰辛,体会劳动的乐趣,树立劳动光荣的价值观。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大力开展劳动教育,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


法学院研究生俞陶涛、郝佳艺、王志清、黄奥威、张浩锴、庄鼎、耿堃、王艳美、杨皓然等九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