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百年党史 悟思想伟力——法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迎七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218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623日下午,法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学百年党史 悟思想伟力”的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由支部书记靳宁同志主持。首先,靳宁同志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中国特色刑事法治理念的形成”为题,向支部同志做了报告。靳宁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心得体会,从政策、立法、司法、治理等四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对当代中国刑事法治的深刻塑造,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随后,支部同志纷纷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与个人经历,分享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心得体会,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尤其是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的历史。



经过这次集体研讨,支部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伟大与正确,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大家都表示,在党的下一个一百年征程开启之时,每一名高校教师党员都应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