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法学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7-02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065


百年恰风华,逐梦新时代。202171日,法学院教职工在文济307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贯穿本次活动的重要逻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完成的丰功伟业之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守的基本立场。作为高校教师,在科研与教学活动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