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6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130

20217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第一教工党支部于文济307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的有法学院党委第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教授作为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代表李修娴同志,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教授列席会议指导,组织生活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主持。



在会议上,支部书记靳宁向与会党员报告了教工一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一支部围绕年初组织生活会上部署的“一个重点、两个结合、三个抓手”的活动计划,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感悟、找差距、知不足,每位党员都认真撰写了个人学习材料。在会上,支部书记靳宁代表支委会进行问题查摆,指出支委会存在“理论学习不深、危机意识不强、关心党员力度不够、工作作风不实、党性观念不强、队伍建设不足”等问题。

在个人发言阶段,刘旺洪校长等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都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积极承诺整改。



刘旺洪校长对教工一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议与希望。刘旺洪校长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提高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李乾文部长和李修娴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支部书记靳宁代表支委会表态,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同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刘校长提出的建议和希望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教工一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有利于调动党员积极性、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的有效措施,努力创出南审法学的党建品牌。


(撰稿人:高伟伟 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