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6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538

20217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于文济楼412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题是“学党史 无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在会议上,支部书记陈苏豪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对照2020年提出的七项整改措施汇报落实情况,深入检视了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卢小门等老党员提出,支委会应该多下功夫,围绕建设“一院一品”的目标,将支部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党建和业务的结合。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要求,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王艳丽院长首先发言,她指出,法学院发展正处在艰难的爬坡期,从党史学习中可以汲取精神力量,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共创成绩。前一阶段与同志们交流较少,下一阶段将增强交流,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学院打造“我与南审法学共成长”的和谐积极氛围。支部党员均事先准备了发言材料,并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事例进一步展开,深入剖析问题,共同思索解决措施。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坚定了在新的一百年努力工作的决心。在听取党员批评和建议的基础上,支委会调整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党建品牌建设规划,争取在下半年能够提质增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