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法学院以“六个第一”打响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 2021-08-0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007

2021720日南京禄口机场出现新冠疫情以来,南审法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紧急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法学院党委紧急动员,立刻行动,以“六个第一”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学院安全稳定。

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725日,法学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出了题目为《危难之际见忠诚,疫情防控显担当——致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全体党团员师生的倡议书》,希望法学院的师生们在关键时刻做在前、走在前、冲在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第一时间摸清全院师生情况。其一,法学院教师情况,包括目前所有教师所在位置,是否是中高风险地区,是否隔离或居家隔离,每位老师的苏康码接种疫苗疫情以来核酸检测家庭成员有无隔离情况其二,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情况,以及在南京租住的学生特别是有无在中高风险地区租住等。

另外,法学院还第一时间传递校党委要求;第一时间公布院领导电话值班表;第一时间建立留校研究生临时党支部;第一时间发放防疫物资。真正做到用法学院的速度参与疫情防控,以法学院的力量发扬防疫精神,从严从紧从实从快抓好法学院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相森副院长、周秀丽主任和研究生留校研究生临时党支部部分同学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