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情系退休教师,慰问暖人心——法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1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022


不计辛劳求奉献,三尺讲台夜灯长明,赤诚之心不一般,桃李天下香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副院长殷楠等领导一行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师,并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温小佳陪同。

在退休教师谈咏梅家中,刘宏宇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祝福谈老师教师节快乐,关切地询问谈老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谈老师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与谈老师一起分享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成果和喜悦。同时,认真听取了退休教师对学校远景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他们的心声。谈老师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并回顾了从事教育工作数十年的经历,对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鼓舞,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全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祝愿学院事业更上层楼、再创辉煌。

学院党委还向全体在职教师送上了深深的节日祝福:祝愿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