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法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08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604

2021113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教学模拟法庭召开了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法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大会由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俊杰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党务秘书谢璐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袁俊杰首先向与会成员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新接收的八位预备党员,并由八位预备党员分别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由及决心。随后由两位党员介绍人代表发言,对八位预备党员予以鼓励,并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随后,会上就暑期“坚守理想,践行初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学习分享活动进行了表彰,并由刘宏宇书记向获奖党员颁发奖状,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为王志清、王昌鸿,二等奖获得者分别为俞陶涛、胡蝶、冀硕、胡凌宇,三等奖获得者分别为袁俊杰、温家珠、朱红、吴轩孜、俞晓婷。


暑期线上接龙心得分享活动一等奖获得者与刘宏宇书记合影


暑期线上接龙心得分享活动二等奖获得者与刘宏宇书记合影


暑期线上接龙心得分享活动三等奖获得者与刘宏宇书记合影


最后,刘宏宇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为法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第一堂党课,与大家共同探讨“共产党人为何要不忘初心”,生动地描述了我党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基因,为本次支部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人:陈厚佚

责编:谢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