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与江苏三法律师事务所、江苏三法(江北新区)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 2021-11-01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342

20211029日上午,江苏三法律师事务所、江苏三法(江北新区)律师事务所与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共建合作暨签约授牌仪式在中和楼308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李凤友,南京市玄武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伟,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综治局副局长陈宇,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审计合规部部长徐爱君,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综治局秦晓璐,江苏三法律师事务所主任孙勇及律师代表,法学院院长王艳丽、党委书记刘宏宇、副院长李相森及系主任代表出席会议。仪式由刘宏宇主持。



首先,王艳丽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办学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与三法所的合作以及在其他各部门的支持下,实现教、学、实践的共赢,资源共享、共同成长,进一步深远发展下去。



孙勇向与会嘉宾就律所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党建特色、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三法公益品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能够与南审法学院建立共建合作关系,对三法所而言是一种荣誉和肯定。接下来,三法所将以本次与南审法学院共建合作为契机,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强法律实务与法学理论的互相融合,全力打造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合作平台,为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的高素质法律人才作出贡献。



李相森分别从党建合作、社会服务合作、学术研究合作、人员交流合作、学生实践合作、信息共享合作等方面对《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与江苏三法律师事务所共建合作协议》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李相森与张超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与江苏三法律师事务所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接下来,孙勇为南审法学院老师颁发青年律师理论导师聘书。王艳丽院长为三法律师颁发实践教学导师聘书。




  随后,江苏三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和平与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秦康美分别作为实践教学导师代表、青年律师理论导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陈宇对南审法学院与三法所本次共建合作表达了良好祝愿。他表示双方要以本次共建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效能提升的原则,通过理论共学、活动共办、党员共建、发展共谋和品牌共塑的方式,借鉴对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进一步促进党建和教学工作、律师工作的良性融合发展,实现双方共赢目标。



陈玲伟对本次双方建立全方面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双方能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不断加强双方党员骨干的互动交流,促进双方在法学教育、理论研究、法律事务等方面互补发展,同时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专业课题研讨、科研转化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把共建合作协议落到实处,为新时代法治人才的培养工作作出有益实践。



李凤友对双方共建合作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密结合法学教育与实践,不断开拓进取,践行法律信仰,务实合作,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工作贡献智慧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南京审计大学审计博物馆。



   此次与江苏三法律师事务所、江苏三法(江北新区)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是我院校律合作的又一次创新,是一种注重在校学习与专业实践、注重学校与社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有利于我院顺应社会所需、与社会接轨,打开人才实用性与实效性培养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