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法学院推进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9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501

20211117日,法学院党委在文济楼412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具体推进教工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开展支部工作。党委书记刘宏宇主持例会,教工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与例会。

会上,刘宏宇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刘书记选择高校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职责与支部书记们共同研读,具体包括《条例》主要修订了哪些内容、在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方面作了哪些规定、落实高校党建工作责任方面有哪些规定、为保障责任落实到位作了哪些制度安排等。让支部书记们理清了日常工作思路,也解答了他们的一些疑惑。

各位支部书记汇报了关于党员集中培训、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党日活动、“一心一意志愿服务月”、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工作。刘宏宇书记建议今后要积极结合法学院的法学学科特色开展支部活动,融业务与党建,邀请校外专家讲党课、学院书院联学结对子、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制作六中全会学习要点党课PPT等。书记们纷纷表示会积极落实行动起来,推进法学院党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