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8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96


2023126日,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加强廉洁文化学习,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进一步强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研究生会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骨干与研究生会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四届研究生会联合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追忆峥嵘岁月,牢记党员使命”与“追寻红色足迹,弘扬渡江精神”主题活动,追寻历史,缅怀先烈,重温红色记忆。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在讲解员的介绍,大家深入了解了渡江战役背后的故事,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光辉岁月以及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领悟了其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力量。

党史展览馆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法学院孙自勉老师带领所有党员同学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最后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龙凡同志主持开展感悟交流,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刘明慧同志、许诺同志、研究生会主席王艺静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张纯青同志、宋华同志、张伟业同志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法学院孙自勉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深化了研究生党员与研究生会干部对渡江胜利历史事件的了解和体会。历史因铭记而源远流长,精神因传承而生生不息,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与研究生会干部必将在渡江精神的引领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拼搏与奋斗之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